深度中毒

吃饭睡觉打游戏

【龚方】红糖与黑糖

抽烟喝酒纹身但是是个老实人的演员龚X富二代小甜甜方

云次方 哲凡预警

ooc预警 

作者是个小甜饼爱好者所以没有虐的预警

 

Chapter 1

       江南的春夏交替总是不那么明显的,昨日还艳阳高照,今日便寒风四起,这温度大有某宝卖家买三十减十五的气魄。方书剑昨日还兴致勃勃规划好了健身房一日游的日程,今日就缩在空调毯下喝着奶茶啃着红糖麻花沉迷自家偶像的电影。

      

       方书剑,性别男,21世纪有梦想有追求有能力有颜值还有钱的五有青年,唯一不符合当前婚介市场审美标准的只有一条——他追星,追的还是个男明星。

    

    “不对,我是因为追星才变得有梦想有追求有能力有钱的,”方书剑对着语重心长试图劝诫自己不要追星的贾凡这样说道,“当然了,我的脸还是因为基因的。”

      

      贾凡对着自家的小男孩的追星发言直翻白眼,“我还管不了你了是吧?”

    

    “哪能啊,凡妈你永远都是我的凡妈,是我的长辈,你的话我怎么能不听呢?主要是是你和哲哥的事情吧,你实在没有什么说服力啊。我顶多算是追星,你和哲哥才是真的追星。”方书剑抱着贾凡的手撒娇,“凡妈你看我这么多年这不是学习工作一个都没有落下么?”

    

    “我和大哲和你这能一样么,我们认识的时候他都还没有出道!”贾凡对自己的问题上也有些底气不足,“反正你现在追星的状态就是不对!为了不和演唱会冲突特意改了志愿的学校,为了支持偶像转型还特意让我和蔡蔡替你投资了个子公司,你这样真的不行哎。”

      

       方书剑不自觉地嘟了嘟嘴,小声道:“但是我改了志愿之后的学校不是比一开始更好么,麻烦你和蔡蔡投资的子公司除了头两年亏了些钱这几年不都是一直在盈利么,年底给你和蔡蔡的分红也不少……我知道了啦,我不解释了,啊,不对,我不狡辩了,凡妈你别这么看我……”

      

      贾凡看着方书剑低落的样子也不好受,本来就不强硬的语气变得更温柔了几分:“好啦,别难过啊,等一下带你出去喝奶茶啊。”

    

    “明明是凡妈你自己想喝!”

    

    “看破不说破,”贾凡拍了拍方书剑的头,没忍住良好的触感又揉了揉,这才又道:“本来我也不是来劝你不追星的,这不就是给你打个预警么。”

    

    “嗯?”

    

    “下周YY的年会,我打算带你去。顺带,帮你挖个墙角。”刚刚还低落的方书剑的双眼忽然亮了起来,少年人的欣喜全然写在了脸上,惹得贾凡也忍不住笑了出来,“他的合约下半年就过期了,YY给他的资源也一直不太好,你努力努力,说不定真的能把这个墙角给撬到自己这里,我现在就是免得你成功之后兴奋而亡来给你打个预警。”

    

    “可是红与黑现在的规模……吸引不了他吧。”

     

       贾凡可见不得方书剑低沉的样子,又有些恨铁不成钢,“规模不够你不能扩啊,背靠整个老云家,不说嘎爸和龙妈,我和蔡蔡还有超儿难道还带不动你?”

    

    “欧耶!凡妈我爱你!”方书剑踮着脚抱住贾凡,“走走走我们去吃蛋糕和奶茶!”

    

    “你请客?”

    

    “我请客!”方书剑高喊道:“下半年目标——签下龚子棋!”


*YY:黑糖原本的经纪公司叫原野,简称就变成YY了,资源问题纯属乱讲,也算是隐喻一下是我自己随便yy出来的(233)

*其实是4.27信之后的激动产物,激情创作选手加上三次元最近有些忙所以更新不定,但是欢迎来找我一起磕糖啊


评论(6)

热度(147)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