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度中毒

吃饭睡觉打游戏

一点属于自己的叨叨念

一点属于自己的叨叨念
一目连是我的第一个ssr,在我被欧洲表姐秀了一脸的那天下午。
那时的自己是个真正的非洲人,连非洲战神姑获鸟都没有,打本全靠红叶跳尬舞,斗鸡靠连连给吸血姬锁血,靠连连2技能1打3、1打4(没错我当时就是个一段萌新)。
后来逐渐开始明白御魂的重要性了,逐渐转向pve,老实说连连起码不适合打大蛇或者探索。鸟爹出生之后也因为耗火原因把连连移除了队伍。
然而作为除了两面佛以外的第一个ssr我几乎是把最好的资源全部给了一目连,技能升到355还强迫症发作硬是喂到了555。让连连当一个仓管实在是于心不忍(尤其是看了连连的传记之后),硬生生给连连配了个队伍,谁都可以换连连不能下场。打出了一套很好的薙魂给连连带了两天就因为舍不得连连挨打换了地藏。在输出位御魂还没满的时候把连连的御魂已经都12+了。
后来抽出了荒总,飞速的萌上了双龙组,一个取名荒的连连,一个取名连连的荒,斗鸡一左一右中间加个打火机(打火机:mmp)。
六了妖刀之后无视嗷嗷待哺的茨木和加强了的花鸟,一门心思想着六连连,血够了之后2号位换成了速度刚好卡在打火机的后面,谁都可以没火,一目连必须有。
从暑假开始就期待新皮,为了皮肤券第一次氪金,疯狂觉醒R卡去换那30皮肤券,在出皮肤的当天给连连了新衣服。
应援加的连寮,军训的几天里背着教官偷偷摸摸玩手机为崽而战,一个其实几乎已经放弃斗鸡的玩家难得回归斗鸡。
老实说我觉得我对一目连有一种处女情结吧,因为他是我的第一个ssr所以格外宠他。但我就是宠他了,就像每个人都会有喜爱的式神,我就是喜欢一目连,喜欢我的风神。
微博上也有说风凉话的,我承认有一些评论确实说话很难听,但并没有说错!15的效果抵抗和5的盾量换5的攻击加成?是增强是削弱大家都清楚,更别提正式服疑似暗改。原本传言的连连皮肤塔变成了小鹿男(何况小鹿男皮肤还丑)。6月开始的连连皮肤宣传几月才出大家也都知道,作为一个ssr这么久才出皮肤也是唯一一个了吧(除非洲佛)。
发声也许是我唯一能做的事了,就算被冠以nc粉,起码我不是个圣母粉。
最后心疼一波天邪鬼吞。
顺带一提,削一目连我也不会退游请放心,但上线只舔一目连,氪金?不存在的。

评论(5)

热度(7)